臭屁烊的喵

怡宝:

《捂耳听风》12.0

A.

“你不爱我”

“我爱你就行了”

“既然结婚了,那就是一家人,没什么必不必要”






B.

“你,能不能抱抱我”

“我有点难受”

“怎么了?”

“就刚刚,突然好难受,现在好多了”

“抱一下就好多了”

“嗯!那可不”




―不上升

―都是我瞎编的





这章真的是加长版的!!

三石弟弟就助攻,最大的!!

故事到了这里就快要结束了,我现在要大喊一声,啊~

捂耳下一章完结!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

爱你们😘

风里雨里,评论等你😎

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