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烊的喵

摇摇七喜的成年日记

甄稀冰淇淋:

伪现实

勿上升×9211128



01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有毒



“大哥?刚有个电话让我去拿快递,是你买的东西吗”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易烊千玺就让胖虎去取件儿了,结果把这位胖助理累的够呛,直呼易烊千玺压榨工作人员



看着胖虎把东西往沙发上一摔,自己也瘫在沙发上不想动弹的样子。易烊千玺有点儿想笑又有点儿好奇,踢了踢胖虎指了指箱子



“这啥玩意儿啊,还用个箱子装着”



胖虎冷冷的睨了他一眼,摊了摊手



“我怎么知道,我就觉得王俊凯买这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想累死我,别让我逮着这兔崽子”



易烊千玺“啧”了一声,直接上手招呼胖虎的肚子

“注意你的用词,叫谁兔崽子呢”



胖虎双手合十在沙发上滚了一圈儿

“我错了我错了两位老板,惹不起惹不起”



易烊千玺甩着袖子跨过胖虎,兴致勃勃的盘腿坐在地板上开始拆快递



……

这一堆零件儿什么鬼



抓过手机



“王俊凯,你买的这啥玩意儿”



“哎你别急着拆,给我收好了,我下午到你那去拼”



“什么啊”



“拼图啊,我买的幻影忍者回来拼。我跟你说那个拼图特别划算,好像那个示意图是一个挺大的房子,跟城堡似的,可酷了”



“哦”



“哎反正等我到了你就知道了,给我收好了啊别让楠楠碰乱了”



“……”



易烊千玺看着莫名被cue的弟弟,摸了摸头笑的很慈祥



“楠楠,你凯哥说这两天他带你玩儿,你就跟着他就成,千万别客气知道吗”



楠楠超级开心的“耶”了一阵子,转着圈圈的去通知妈妈这个好消息



易烊千玺贼贼的笑倒在胖虎身上





02

王俊凯又瘦了。



下车的时候易烊千玺摸了摸挡着自己眼睛的手,又顺势往上摸了摸手腕



啧,一只手都能握过来



“你好好吃饭了吗你”不满的显而易见



王俊凯立马放下手,讨好的冲小对象笑出虎牙。




瘦了点儿轮廓更鲜明了,整个人帅的逼人



“好好吃了!哎呀就是想你想的”



易烊千玺拍了眼前的人一下



“别给我贫”



想了想又摸了摸对方的脸



“走吧,我妈做了你爱吃的东西”



俩人揣着兜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儿,天黑的很快,远远的轮廓还是能看出俩人都笑的见牙不见眼



“哥哥!王俊凯哥哥!”



开门的是楠楠,看见王俊凯之后一把扑了过去。易烊千玺耸肩表示弟弟真是个小白眼儿狼



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一大一小,易烊千玺一拍大腿



“王俊凯,差点儿忘了,这两天你带你弟昂”



易烊千玺拿起苹果啃着,冲王俊凯笑的眯起了眼睛



王俊凯抱着楠楠换着鞋,也不恼,揽了揽楠楠温柔的说



“好啊,那小凯哥哥陪楠楠拼图吧,让哥哥自己去玩”



楠楠拍着手欢呼雀跃



易烊千玺终于想起来那个被塞在角落里的拼图,站起身来把那个大袋子拎来扔到王俊凯面前



“呐,你的拼图,一会儿吃完饭请你带你弟拼,我玩会儿”




一口一个你弟的亲哥非常自觉



那边玩的很开心的两位并没有要理会易烊千玺的意思,楠楠坐在王俊凯的腿上正咯咯的笑着



……易烊千玺表示,照这个形式来看,我大概是失宠了



愤愤的扔了个拖鞋过去

“吃饭了王俊凯!楠楠你还吃不吃了”



千妈刚好做完饭出来,看见易烊千玺扔拖鞋就冲过来把人提溜起来



“能耐的啊?把拖鞋捡起来”



然后冲小凯笑眯眯的“小凯快来吃,阿姨做了你前段时间说想吃的那个麻婆豆腐”



显而易见,王俊凯在北京上学的日子常常光顾易烊千玺家



易烊千玺表示

“王俊凯你太不要脸了还点菜,妈你太偏心了”



千妈一个扭头

“你天天在食堂吃鸡腿,你看小凯都瘦成什么样了,我多心疼啊”



王俊凯全程笑眯眯的揽着千妈的肩膀撒娇



易烊千玺表示



呵呵,这下真的失宠了,男朋友不爱,妈妈不疼。




我易烊千玺就是这风中摇曳的酷盖。



一顿饭吃下来,王俊凯表示非常满足



收拾的差不多了,王俊凯就陪着楠楠把拼图掏出来开始拼。




易烊千玺冲他们摆了摆手



“哎哎别慌,我录一个小视频”



“我要入镜吗?”王俊凯冲着镜头疯狂比心+wink



易烊千玺嫌弃的用肩膀把他推开,然后冲楠楠“嘘”了一声



“别说话哦,哥哥录个视频”



楠楠重重的点了点头,把嘴巴捂得紧紧的,眼睛大大的瞪着



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贼贼的冲王俊凯笑了一下



“我刚刚用你的微博发了个视频”



王俊凯头也不抬的继续研究着拼图,淡然自若,习以为常的应了一声



“昂知道了”



晚上的时候楠楠困得不行了,千妈把他捞起来抱了起来,拿起小毯子的时候小声示意他俩早点睡就回了房间



王俊凯站起身活动活动筋骨,看易烊千玺还瘫在那里玩手机,一个巴掌轻轻的拍在那人脑袋上



“起来,洗澡睡觉,你明儿早起去排练呢还得”



易烊千玺抬起头,突然冲着王俊凯张开了双臂,歪着头看着对方。王俊凯叹了口气,俯身把小朋友抱了起来,托着屁股就抱进了房间





洗漱完易烊千玺就一下子扑进了大床上



唔,软软的娃娃,好舒服



王俊凯在背后擦着头发走过来,踹了踹易烊千玺的屁股



“把这些丑娃拿走,晚上看了做噩梦”



易烊千玺一个翻身把娃娃挡在身后



“不行!这是我的崽儿们!”



王俊凯也不恼,直接抱起易烊千玺塞进被子里,然后把娃娃错落有致的……



扔在了旁边的地毯上



易烊千玺气的跳起,要锤爆王俊凯的狗头



王俊凯一个翻身直接把对方死死禁锢在自己怀里,俩人就这么揽着在被子里打架



“嘘”

王俊凯跨在易烊千玺身上,冲易烊千玺比了个静音的手势



“干嘛?”

易烊千玺见状也不由自主的放轻了声音,声线又低沉了几分,撩拨的王俊凯差点儿没忍住趴在对方身上



“别吵醒了阿姨和楠楠,这么晚不睡非得被说一顿”



王俊凯撑在易烊千玺上方,笑的好看,说的正经



易烊千玺有些脸红,别过头不看他



“切”



突然王俊凯翻下来身子,躺在易烊千玺旁边,撑着脑袋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



“嗯,手感不错”



易烊千玺就知道这个人肯定看见他啃鸡腿的事儿了,怒瞪一眼。却在看见对方温柔的不像话的眼神时软了下来,朝旁边人靠了靠,撒娇似的蹭了蹭



王俊凯也接收到软乎乎的小朋友的信号,搂着又紧了几分



“成年啦小朋友”

“还没呢,明天”

“还有一个小时”



易烊千玺眨巴着眼睛,觉得这一刻温馨的想哭



王俊凯低头吻了吻易烊千玺的额头,顺了顺毛



“睡吧,现在睡着了就可以晚一点做大人了”



易烊千玺乖乖的闭了眼睛,觉得心头的热度怎么也化不开。



03



第二天起的很早的易烊千玺蹑手蹑脚的下了床,打开手机就看到铺天盖地都是自己的消息



组合的微博一看就是王俊凯发的



“ 祝千玺@TFBOYS-易烊千玺 十八岁生日快乐

2018整个年度,你乘风飞向十八岁的时间海,好在十七岁是成年的演习,在进入一无所知的未来前,有着足够的时间让你学习做一个恒温动物。愿你的十八岁依然保持自己的温度,做最有“燚’s”的小朋友。请你相信,这里每一个人都爱你,千玺生日快乐呀”



小朋友,哼,我现在是大人了



回头看了看睡姿很大爷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走过去把被子扯过来重新盖好



内心温柔的直叹气



你说这个人怎么总是能让易烊千玺觉得感动呢

明明易烊千玺才是公认最浪漫的男孩子啊



胖虎在门口等着易烊千玺,正困得要靠着沙发睡着,就看见易烊千玺带着一脸甜蜜的笑容出来了



胖虎一下子精神了



“哟,老板今儿心情挺好啊,姑娘十八一朵花,你看你真是人比花娇呢嘿”



易烊千玺冷漠的瞅了一眼胖虎,娇俏且不屑的哼了一声



走了两步又折回来,果然王俊凯已经醒了,正揉着头坐在床上发蒙



看见易烊千玺就笑,笑的像个二傻子一样



易烊千玺也冲着他笑,笑的也跟个二傻子一样



俩人就这么对着笑,看的胖虎瘆得慌



“你俩说句话好吧,我有点儿害怕”



王俊凯揉了揉头,一夜没说话的声音有点低沉又有点哑

“小朋友成年快乐”



易烊千玺笑着重重的点了点头

“嗯!”








嘻嘻

还有后续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