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烊的喵

所以说不要乱约垉

闭麦造车:

垉友变情人


总裁凯x员工千


欢脱,甜宠


《不给睡就捣蛋!》的续










你一定是误会了!


wuhui










小千快要气死了!


房间里的其他人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每次总裁下楼开会时她们总是这样。


“新总裁这次都没有带自己的秘书来耶,真是吓死我了,还以为换了老板,自己也要被炒鱿鱼”


前任老板的秘书小陈夸张的捂着胸口,她跟着前老板四五年,还沉浸在上司突然变更的震惊中。一般新官上任都习惯带一位熟悉自己的手下,不然再培养一位了解自己性格习好的新人实在是费时又费力。


“就是就是,之前就有个老板带了自己的人过来,那个手下真是够烂的,到处指挥别人做事,自己什么都不干,真是狗仗人势!”


资深文员Miss Zhang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厚如瓶底的镜片也遮挡不住她对前同事的鄙夷。哦不,那算什么前同事,空降的乐色而已!


“所以啊,我觉得我们的新总裁还是蛮公私分明的,一个人上任,还提拔咱们自己人当助理”


其他人纷纷应声附和,王总裁的群众好感度蹭蹭蹭的往上涨!


才不是咧!小千好想大声怼回去,告诉她们那个家伙才不会安什么好心,可是她们总是逮住所有机会旁敲侧击的打探自己跟那个家伙是什么关系,而自己一说谎就支支吾吾的心虚死了,就很容易被人套出实话唉……小千气鼓鼓的缩回椅子上,只能借工作发泄心中的不满。


可怜的键盘被敲得劈里啪啦响,其中Delete被敲打的次数最多。我才没有因为那个家伙分心呢!要是能把他从脑海里删掉该有多好……


一切的一切从万圣之夜开始就不停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小千明令禁止,而且已经下了决心要跟对方划清界限——一夜qing难道不就是因为露水情缘才刺激的吗?pao友之间睡醒就是陌生人才比较符合现代社会的基本礼仪吧!可是,那个家伙偏偏是他的上司,他又不能真的把人怎么样……


幸好,那个家伙虽然成为了他的老板,但一直都是中规中矩,上班时间只谈工作,下班之后也只是再普通不过的简单问候。


只是,这种关系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就真的……好别扭啊!好不容易等人不在小千可以chuan口气,可这位老板的存在感实在太强,即便不在屋子里,也能时刻成为众人的焦点话题的中心。


“一点架子也没有就算了,关键是他还那么帅!”


新来的实习生小杜托着下巴,脸上的表情无比陶醉。


“帅是帅,就是人太冷了点,都没有见他笑过唉”


话题再次跑偏,小千撇了撇嘴,他就知道,每次关于总裁的任何话题最后都能回归到一波以“他好帅”为中心论点的热烈讨论!


……


上班时间闲聊对认真工作的同事真的很困扰唉!


屋子里好闷,出去透透气好了。


“小千千?”


子琪站在楼道拐角处,双手合十放在胸前,楚楚可怜的央求。


“拜托啦,这份文件真的很着急,我已经来过三次了都没有碰到董事长了耶”


小姑娘耷拉着眼角,眼睛睁得大大的,努力不让委屈的泪水掉下来。


“总监扔给我一大堆表格,要我明天之前整理好报表,再不回去我就写不完了”


子琪个子瘦瘦小小的,但是工作起来比部门里的男同胞还要拼命,小千虽然只跟她同事了半年,也知道子琪从来不拿自己事情麻烦别人。


不到万不得已,她是不会向别人求助的,小千很佩服这样的同事,就是如果对方不那么频繁的夸他可爱的话。


“所以说,你是想让我替你等董事长签字?”


小姑娘频频点头,马尾晃来晃去,即便是因为主人没有时间打理而随便扎起的发型也依旧不失俏皮。


“可是你总是叫我……叫我什么来着?”


“小可爱!”,女孩子元气满满的抢答,很快又从对方故意板起的面孔得知自己太过心直口快,“呸呸呸,你不可爱,一点都不可爱!”


小千点点头,顺手接过薄薄几张纸。


“嗯,这还差不多”


滚烫的山芋一离手,子琪终于笑嘻嘻的讲完剩下半句话。


“那夸你卡哇伊好不好~”


小千夸张的作出拿文件敲她脑袋的样子,两个人怼来怼去是他们习惯的相处方式,那段普通小职员的生活回忆起来充满了简单的快乐。


“喂你!”


子琪突然向小千背后大喊。


“总裁好!”


小声嘀咕了几句拜托,子琪匆匆离开了。


真是的,嗓门那么大干什么啊,这下自己想要装作没有看见若无其事的走开都是不可能的了,小千怨念的挑眉。


他刚要转身,子琪苦苦等候的董事长从办公室里走出,向楼道另一边走去。


这样就可以不用打招呼了吧,如意算盘打得美滋滋,小千捏了捏手里的文件,我可是有公务在身哦!


于是小千头也没回,迈着轻松的步子朝走廊另一端跟去。








“站住”


zhanzhu










好想继续


haoxiang




“醒了?”


总裁双臂环胸,斜靠在门上。他也没吃午餐,虽然午餐时间走廊上空无一人,但他还是脱下自己的西装,再三确定把人裹得严严实实,才推开门。


小千气鼓鼓的别过头去不看总裁,肚子却十分不给面子的咕咕叫了一声。


笑笑笑,还不都是你干的好事!


他一定要跟大灰狼离得远远的!


一定!


小千披着总裁的外套,身上散发着总裁同款沐浴露的柠檬味,大口大口咬着总裁亲手喂到嘴里的下午茶蛋糕,愤愤的想。


 


 


 


 


——END/TBC——


总裁万圣夜第二天早上先离开的原因,大概放在之后孕期里讲


金色小甜饼合集~







评论

热度(10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