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烊的喵

一起看片之后(上)

圣诞树:



竹马,
看完片后当然要学着亲亲啦










暑假是老旧风扇的吱呀声,伴随着半个一摸一层水的冰镇西瓜。

易烊千玺捧着西瓜敲响邻居的家门,他们这片小区的单元楼都是一层两套房子,两户人家的门面对面而设,从他有记忆开始,就和王俊凯是邻居,小时候还被两家父母放在一个盆里洗澡,所谓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形容他和王俊凯准没错。

“干嘛。”裤子里另一条腿的主人面露不善。

易烊千玺泥鳅般从王俊凯和门框的夹缝中溜进去,左顾右看后,用手掩着嘴巴,“你爸妈不在吧?”

王俊凯摇摇头,“不在。”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捧着西瓜在沙发上坐下,用勺子挖一块放进嘴里,道:“我家空调坏了,热死我了,在你家玩会。”

“哦。”王俊凯无所谓地在易烊千玺身边坐下,对方突然拍了拍他的腿,怒了努嘴。王俊凯顺着他的视线向下看,只见易烊千玺从口袋里掏出了个U盘。

“哥们,给你看个好东西……”

“不看。”几乎是下意识地猜到易烊千玺给他看的是什么。

易烊千玺有些急了,伸过来一只湿乎乎的爪子抓上他手臂,“诶,你看嘛,保证跟你以前看的不一样。”

“……”

看这个家伙不为所动,易烊千玺耷拉下脑袋,“你就当陪我看嘛,我还没看过这种类型。”




王俊凯扭头看向这位平时“老子天下第一屌”莫名自信的少年低头的样子,叹一口气——不就是一部片子么……

易烊千玺抬头看向突然起身走进房间的王俊凯,惊得下巴都要掉了,在看到对方抱着电脑出来时,掉地的下巴久久不能归位。

从没想过真的会说通王俊凯,有生之年!

易烊千玺边按U盘边思考刚才说了什么技术含量超标的话,抖着手找到拷贝进U盘的视频,又开始怂了,“呵呵……你确定要看?其实不用这样勉强自己……”

教导主任要是知道他拐着品学兼优的王俊凯看片子,非得打断他的狗腿!

某只靠在沙发上,视线越过他看向电脑屏幕,“不勉强,播放吧。”

易烊千玺咽了口吐沫,王俊凯看起来比他淡定多了。为了展示自己的强大,易烊千玺调成全屏按完播放键,也学着王俊凯靠上沙发,双手抱胸。

“……”

“为什么是两个男的?”片头之后的画风有些不太对。

易烊千玺又咽了口唾沫,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所以我说是我没看过的类型嘛,陪我看,我好奇。”

“……”

易烊千玺准备的是欧美片,影片中二人没说几句台词就开始了正事。口干舌燥地看完片子,两人对着黑屏的电脑有些尴尬。

易烊千玺:“原来那里还可以这样用……呵呵……”

“……”

易烊千玺一把拽下想要离开的人。王俊凯看着双颊泛红又饶有兴趣看着他的家伙,一股股热流不停往下涌动。

“王俊凯,我想试试男人和男人之间是不是真的能产生刺激,你陪我玩会吧……”

一把推开他,王俊凯不看他,“别闹。”

易烊千玺立马凑过去,“小凯哥哥,我们都是男的有什么关系,陪我玩会吧,嗯?”王俊凯只比易烊千玺大了一岁,易烊千玺从不轻易叫哥。

“……”

易烊千玺低笑一声凑过去叼住对方的嘴巴,温热柔软的双唇触碰,有种踩在棉花云上的错觉,不知何时会坠落的不确定感和不真实感刺激着大脑,动了动唇含地更深。

王俊凯眸色渐深,把易烊千玺压在沙发上,毫无技巧地加深了这个西瓜味的吻。

松开后两人都有些懵逼,陷进沙发里微微喘气,不知何时放在茶几上的西瓜化了一滩水,不规则地落在茶几上,挂在绿色的西瓜皮上。

易烊千玺呼吸稍微平复,扭头看向王俊凯,对方的眼睛里有他看不懂的痛苦和绝望。

易烊千玺:“好刺激!心脏到现在都彭通彭通乱跳,明天我还要找你亲!”

“……”王俊凯看这个呈星星眼的家伙,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往后几天,易烊千玺总是趁着双方父母去上班的时间跑过来找王俊凯,一开始还会寒暄几句或者讲些笑话缓解尴尬,到后来演变成一关门就猛亲,两人已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好好聊天了。

少年人贪恋刺激,王俊凯最大限度地容忍易烊千玺。这一天,两人照例在王家沙发上亲完,易烊千玺抓起王俊凯的手往下带,“王俊凯……用手……”

“……”易烊千玺看对方的手要缩回去,连忙双手勾上对方的脖子,“你帮我,等一下我也会帮你的……帮帮我……”

王俊凯看他难耐的样子,叹一口气,一手捧着他后背,一手穿过膝盖,附在他耳边说:“去床上……”

锁上自己的卧室门,压抑的细微叫声从房内不断传出。易烊千玺释放完,失神地躺在床上,许久,焦距慢慢回笼,挣扎着起身去开王俊凯的皮带,“换我帮你了。”

王俊凯按住他的手眼神晦暗不明,“我自己解决。”说完走向卫生间。易烊千玺愣了愣,还保持膝盖着力的姿势跪坐在床上。

易烊千玺对于只有自己坦诚相见这件事觉得有些不耻,还好对象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王俊凯,这样想着,内心就好受了些。两人闭口不提那天发生的事,又开始每天偷偷亲亲的纯洁合作,仿佛一颗小石子掉进了池水,激起小小的涟漪,只是一个很小的插叙。

只有王俊凯自己明白有什么发生了改变,每当小家伙把嘴巴凑到他面前时,他总能想起对方因为他的动作拉长脖颈叫出声的样子。这种感觉逼得王俊凯越来越崩溃,更崩溃地是只有他自己因为这些破事苦恼。

易烊千玺可依旧是吃饭香睡觉棒。











tbc.
————
今天看会微博就要睡了,就没写完,明天就更(下)。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