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烊的喵

Tongsiyi怡宝:

《lnquisitor》





A.

“走”

“干嘛去?”

“找上头人喝口茶”

“喂,我天,你真是我祖宗”







B.

“喜喜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喜欢啊”

“嗯”

“那就再亲一口”

“啊?”





-一章完

-不上升

-自己瞎弄着玩的




这是欢欢小仙女的梗 @三人不玺欢 ,好的,我知道你肯定喜欢

我超喜欢这种甜甜甜的感觉

你们的梗我有看,我会尽量都弄出来,让你们喜欢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

爱你们❤

风里雨里,评论等你😎


评论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